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打个赌,你的朋友圈和亲戚群一定被这些文章标题轰炸过:
 
 
古人云,凡有微信处,皆有深度好文 and 不转就是XX人,诚不我欺也图片图片!
 
回首2020,老万的最大感慨就是各种谣言横飞,造谣张张嘴,辟谣跑断腿。新年第一天,为这些年的看过的谣言写一首歌,永铭不忘。转发此文,必有好报!
 
老万的原创歌曲《不转不是XX人》。欢迎对号入座,依次拉黑老万。
 
刚刚有个科学家是外国人
公布了一个最震撼的大发明
为了创造人类美好的前景
把它转出去我必须得赶紧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会流泪
有一个惊天阴谋让人难面对
义愤填膺的我不能入睡
为了正义再转几篇我不累
 
你的热血都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我你都不点赞了?
你还有理想吗?你还要脸吗?
现在的你真的不像从前了
 
不转你不是XX人
不转你甚至不能算是人
你多么不幸,又多么不争
任重道远的我还要多转文
 
~~~~
 
XX和XX不能一起吃
一氧化二氢可以把人烫死
每天一杯XX癌症会痊愈
我要传播这些救命冷知识
 
就在昨天安倍又被吓尿
每个XX人都欢欣和自豪
要不是自媒体冒死来报道
祖国这么牛逼我都不知道
 
你的热血都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我你都不点赞了?
你还有理想吗?你还要脸吗?
现在的你真的不像从前了
 
不转你不是XX人
不转你甚至不能算是人
你多么不幸,又多么不争
任重道远的我还要多转文
 
不转你不是XX人
不转你甚至不能算是人
你麻木不仁,太傻太天真
唤醒民众还需要我多转文
 
不转你不是XX人
不转你甚至不能算是人
人类的命运,世界的和平
生死存亡就靠你我来转文
 
话题:



0

推荐

老万故事会

老万故事会

156篇文章 18天前更新

老万,基层程序员。智商配置一般,主频较低,小内存患者。文化程度介于《知音》和《故事会》之间。偶尔写几个字,发在财新和微信公众号“老万故事会”(laowangushihu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