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0 过了不到一半,始料不及的事层出不穷。防疫还看不到头,美版文化大革命又活久见。

 

不管世事如何纷乱,且让子弹飞,生活还是要继续。

 

每个周末,中学同学群都会开云音乐会。有朋友陪着唱歌真好。音乐,提醒我们生命中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

 

这首新写的歌曲送给所有为疫情和时局焦虑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期待云开日出。

 

戳这里听老万为你演唱

 

(风雨中)我陪你唱歌

 

老万 词曲编弹唱

 

雨无边地下落

警笛声响起在街头

我关紧所有的门窗

把未知和喧嚣阻挡

 

你一如既往沉默

关于明天越来越困惑

当初的你想飞得更高

在天边不会有烦恼

 

让我陪你唱一首我们最爱的歌

让你的琴声伴着我的泪滑落

任凭世事纷纷扰扰黑白颠倒

有我陪你唱一首不变的歌

 

~~~~

 

你还是话不多

这世界它让你迷惑

不要问我别后可安好

生活是不是还让我烦恼

 

风不停地刮着

口号声回荡在人群中

答案还要在风中飘多久

才能看得到明天会更好

 

让我陪你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让你的琴声伴着我的笑飘过

任凭世事纷纷扰扰潮起潮落

有我陪你唱一首古老的歌

 

让我陪你唱一首我们最爱的歌

让你的琴声伴着我的泪滑落

任凭世事纷纷扰扰黑白颠倒

有我陪你唱一首不变的歌

 

让我陪你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让你的琴声伴着我的笑飘过

任凭世事纷纷扰扰潮起潮落

有我陪你唱一首古老的歌

有我陪你唱一首古老的歌

 

~~~~

 

 

 

话题:



0

推荐

老万故事会

老万故事会

156篇文章 18天前更新

老万,基层程序员。智商配置一般,主频较低,小内存患者。文化程度介于《知音》和《故事会》之间。偶尔写几个字,发在财新和微信公众号“老万故事会”(laowangushihu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