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F  4/4  昂扬地、信心百倍地
 
《牛爆的故事》插曲
云叔  作词
东哥  作曲
万老  演唱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晕在了键盘边
改革的春风啊吹满地啊
小哥哥为啥子呀翻了白眼
春风吹得找不到北呀
小哥哥他是一个程序员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他今天没吃饭
半夜那个机叫嘿系统咋子挂了
马上跳起来抢修要排除万难
故障它突然出在生产线啊
问题没有解决啊不能回还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听我进一言
努力一哈坚持一哈凉水洗把脸啊
再有12个钟头就可以下班
要是你实在不行还是要挂呀
挂之前重要勒文件挨到存一遍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告诉小英莲
要死我就死在生产第一线
然后再胸佩红花格子衫裹尸还
老子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哇
要不然福报啷子嘿望不到边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细听我小英莲
入行三年你勒头发还有点子多哈
说明你还有潜力木有挖完
好多人都羡慕你有机会切加班呀
学会了拼搏奉献大哥他才喜欢
 
996勒个艳阳天呐哎嗨哟
18岁的哥哥听我来讲人生
大哥我从来不把兄弟忘啊
要是我翻脸不认人那是脸盲症
干不动了你两腿一蹬放心地走吧
英莲她会改嫁呀你的钱儿会有人花
副歌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don’t, don’t, don’t,
don’t, don’t, don’t stop!!
 
 
哪个在黑我?
Public domain 图片引自
goodfreephotos.com
话题:



0

推荐

老万故事会

老万故事会

156篇文章 18天前更新

老万,基层程序员。智商配置一般,主频较低,小内存患者。文化程度介于《知音》和《故事会》之间。偶尔写几个字,发在财新和微信公众号“老万故事会”(laowangushihu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