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歌曲链接:YouTube优酷
 
(如果在微信内分享,点击右上角菜单,不要用右下角的“分享”。)
 
 
弟:唉大哥你子道不?最近有艘英文Hip-Hop,手把手教人打劫华人呐。要不要你也写艘歌骂骂他去?
哥:E文的有小龙了啊。我来中文的行不?
弟:有啥不行!就整中文呗!
哥:那好,我开整了啊。
弟:快整吧!
 
有一片神奇的土地叫做美利坚,那里的人民自由民主好喜欢。
某一天那儿有个混混拍了个录像片儿,五分钟教会你抢劫华人101。
有人说这可是一种高级的民间艺术,银家的闯作自由俺们一定要保护。
我说啊,要是诲淫诲盗是艺术,那每年老艺术家被枪崩了的有无数。
 
有人说,他没有指名道姓威胁你,你着啥急呀,应该 just let it be。
我问你,政治正确的大老爷啊,你这么吊,你这么酷,你咋不去他隔壁住咧?
你以为,俺们有钱都放家里呀?I'll tell you,俺们去靶场练射击啊!
“钱多人傻速来”,你还真的信了啊?陈姐的枪子儿让你秒挂, 秒挂!
 
社会如此操蛋,愁死英雄好汉。与其被人当球踢,不如去当裁判。
先定一个小目标,关心身边的事。美国要选总统,想想谁合适?
有人说,政治太脏了咱别弄,谁上台都那回事,得过一日算一日。
我说战火都烧到家门口了,你还想过啥小日子啊?
 
你不出头我不出头哪天大家都没头。该出手时就出手啊,路见不平一起吼啊。
你不发声我不发声难道屈辱地过一生?自己的权益还得要咱们大胆争。
开餐馆的做清洁的写代码的大哥,卖房子的搞文艺的读学位的小妹,
以后孩子问咱:你当年干啥去了?咱可别欲哭无泪!
 
(美国的华人兄弟姐妹们啊,为了子孙后代咱也不能再瞎混啦!)
 
那咱们该咋办咧?有啥好意见咧?美国的那个政治,华人也能玩吗?
你是公民吗?那就去投票吧!选对咱们好的,不好咱就不要。
你要是有绿卡,可以捐款助选。要是实在没钱,你还可以宣传。
参与社区活动,声音让人听见。要想政客待见,先刷存在感。
 
行使宪法权利,大胆保护自己。歹徒敢来犯罪,让他蜡炬成灰。
民主需要实践,多干才能熟练。一次战斗失利,也别郁郁寡欢。
表达自己观点,别老顾后前瞻。要是说的不对,就当交了学费。
意见分歧别急,咱先求同存异。同胞团结奋斗,华人一定胜利!
 
哥:唉老王你也来参加活动了?隔壁打孩子的事儿你不管了?
王:当然要来了,同胞需要我嘛!我跟隔壁那是人民的内部的矛盾,那是次要的矛盾。啊。再说了,隔壁要都被抢光了,我上哪疙瘩隔壁去啊?
哥:翠花,上选票!
 
话题:



0

推荐

老万故事会

老万故事会

156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

老万,基层程序员。智商配置一般,主频较低,小内存患者。文化程度介于《知音》和《故事会》之间。偶尔写几个字,发在财新和微信公众号“老万故事会”(laowangushihu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