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2年写的一首歌曲。欢迎对号入座。)
 
我爱你,折磨自己。一颗心离不开你。
我爱你,属于晚期。无路可退,无药可医。
我爱你全心全意,我疼你不遗余力。
哪一点对不起你,你永远若即若离。
我屏住呼吸想你,目不转睛守住你。
怕自己一不小心,丢失了根据地,追悔莫及。
 
我猜你也一样没底,谁会是谁的唯一。
往事不必再提。我为你挡风遮雨。
别信他花言巧语,毫无PS痕迹。
说你是他的女神,他甘愿做你奴隶。
一旦过了潜伏期,他就会揭竿而起。
狼子野心暴露无遗,让你怨天悔地,恨自己。
 
爱情是个难题,to be还是不to be?
你要是再看我不起,无谓我言之不预:
我发誓加倍努力,一定要追到你。
然后再离你而去,任你在风中哭泣。
你最好仔细考虑,原始股才有潜力。
野百合也有春天,矮穷矬终会逆袭,我要逆袭。
 
我爱你,在一起。在一起,多甜蜜。
多甜蜜,不分离。不分离,我爱你。
(伴唱:我爱你全心全意,我疼你不遗余力。
我屏住呼吸想你,目不转睛守住你。
别信他花言巧语,毫无PS痕迹。
一旦过了潜伏期,他就会揭竿而起。
 
我爱你,折磨自己。一颗心离不开你。
我爱你,属于晚期。无路可退,无药可医。
无路可退,无药可医。无路可退,无药可医......
话题:



0

推荐

老万故事会

老万故事会

156篇文章 18天前更新

老万,基层程序员。智商配置一般,主频较低,小内存患者。文化程度介于《知音》和《故事会》之间。偶尔写几个字,发在财新和微信公众号“老万故事会”(laowangushihui)。

文章